竞技风暴
中新“间谍战”已进入高潮 朱广沪不放心赴港探敌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秦皇岛专电(特派记者金明)在距离中新之战打响还有3天的时候,两队之间的“间谍战”却已经进入高潮。在昨晚进行的新加坡队和中国香港队的热身赛中,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亲自前往现场刺探敌情。

  新加坡队与中国香港队的热身赛原定于10日进行。由于当晚中国队将与泰国队进行热身赛,朱广沪曾打算派助手李树斌前往中国香港刺探敌情,不过,在得知新加坡队的热身
赛推迟到了12日晚进行之后,朱广沪改变了计划,决定亲自到现场观察新加坡队。明天,朱广沪将直接从香港飞至天津,与中国队会合。

  其实,对于新加坡队的了解,

中国队教练组行动很早。早在今年年初,新加坡队首次与中国香港队进行热身赛时,当时正在广州率队集训的朱广沪就曾前往中国香港观看过新加坡队的比赛。此后,在2006年德国
世界杯
足球赛前,朱广沪还前往新加坡现场考察过其国内联赛。对于新加坡足球的特点,目前中国队教练组了解得相当透彻,这说明中国队对于中新之战是高度重视的。不过老朱还是有点不放心,自己亲自去香港刺探军情。

  根据计划,中国队将于今早9时从秦皇岛乘车赴天津,预计中午到达,入住塘沽瑞湾锦江大酒店。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