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队最大间谍竟是中国小子 主帅称找到制胜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中的对手新加坡队昨晚与中国香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和新加坡队主帅阿维拉莫维奇观看中泰之战一样,朱广沪也亲赴香港,做起了间谍工作。不过,新加坡队中最大的间谍不是主教练,而是已经加入新加坡国籍的原上海球员施佳懿。

  国足在收集对手情报上做足了功课,新加坡队每名球员的资料都在朱广沪的电脑中
,不过由于数年没有和对手直接交锋,朱广沪昨晚还是亲临现场,观看了这场热身赛。新加坡队昨晚2∶1击败中国香港队,和国足一样找到了胜利的感觉,不过,原籍为上海的球员施佳懿并没有在本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

  以前,我们只是在

乒乓球、羽毛球这些优势项目中遭遇海外兵团。这次朱家军将在足球比赛中,首次遭遇海外兵团——这就是原籍为上海、现籍为新加坡的球员施佳懿。2002年,施佳懿加盟新加坡新麒队,2004年入选新加坡国奥,还曾经在2005年新加坡国奥VS北京现代的比赛中打入一球。施佳懿在上海闸北区体校开始学习足球,与前国奥小将王云是多年的队友。谈到这位现任新加坡国脚,王云的评价是,“施佳懿属于那种有点小天赋的人,门前抢点打门感觉比较好,还曾与詹可强并列我们队两大主力前锋。后来他曾来国际试训,但没能留队。”

  不过,由于离开国内太久,中超中已经没有施佳懿熟悉的球员,长年在国外的他,甚至几乎不看中国队的比赛。10日抵达香港后,当听说家乡球队、上海

申花也将抵达香港时,施佳懿没有任何亲切感,“以前认识的几个上海球员,人都在国际,现在都在西安生活。”在施佳懿之后,新加坡幼狮队目前的射手、中国球员邱礼也将加盟新加坡队,不过他还没有在新加坡居住满两年,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只有到明年初,邱礼才能够有机会代表新加坡国家队出战。

  结束了在中国香港的训练和比赛后,新加坡队今日就会抵达天津,备战16日与中国队的比赛。观看过中泰之战后,新加坡主帅阿维拉莫维奇曾经表示,已经找到对付中国队的办法。虽然朱广沪在昨晚的比赛结束后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但在这番间谍战和“海外兵团”的双重刺激下,16日的比赛将更加紧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