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今日赴津备战 "人荒"问题近日有望得到缓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经过两天的调整,国足今天将离开秦皇岛奔赴16日中新之战的比赛地天津。在天津,国足将进行3天针对性的最后阶段备战。一直困扰国足的“人荒”问题将在近两日得到解决。

  继前天在海滩放松之后,昨天国足集体到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的力量房进行力量练习。除王栋和谭望嵩这两名有伤在身的球员外,其余14名球员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器械练习。
国足的防守球员成为了本次训练中最为积极的一群,李玮峰、曹阳、姜坤、肇俊哲和徐云龙在杠铃练习中所要的重量都是全队最重的。

  今天上午,在秦皇岛的国足将乘坐大巴直接前往天津。朱广沪也将从香港赶抵天津,而参加完昨天

足协杯半决赛的山东
鲁能
和大连实德的7名国脚也分别从西安和杭州直接赶到天津报到。另外,李铁和董方卓两名海外国脚最迟将在14日之前抵达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