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队惊现中国军团 “上海人”施佳懿反戈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前我们只是在乒乓球、羽毛球这种优势项目中,在国际赛场上遭遇海外兵团。这次朱家军将在足球赛场上,首次在国家队级别的比赛中遭遇海外兵团。中国国家足球队与新加坡队的亚洲杯小组预选赛比赛将于16日在天津打响。在即将来华的新加坡队名单中,有一名前中国上海的球员施佳懿入选,亚洲杯预选赛极有可能成为他代表新加坡国家队的第一战,16日,施佳懿很可能对中国队反戈一击。

  新加坡队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对中国小伙施佳懿赞不绝口,而他正是把施佳懿带入新加坡队的最关键人物。“施佳懿非常棒,他就是新加坡国家队所需要的那种球员,我非常喜欢他!施佳懿还很年轻,他能为新加坡国家队和国奥队踢很多年,或许多年后他能成为国家队的核心。” 22岁的施佳懿出生在上海,司职右边前卫,少年时期在上海闸北区体校踢球,并曾经去上海国际队试训,不过并没有被选中。随后,他远赴新加坡加盟了当地的幼狮俱乐部,并取得了新加坡国籍,参加新加坡超级联赛。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他为本队在联赛中攻入4球、在杯赛中攻入两球。

  少时在上海闸北区体校,现在西安国际踢球的王云与施佳懿是多年的队友。谈到现在这位新加坡国脚,他的评价是,“施佳懿属于那种有点小天赋的人,门前抢点打门感觉比较好,还曾与詹可强并列我们队两大主力前锋呢。施佳懿的身体条件并不突出,但速度还算可以,能出任前锋和右前卫两个位置,最难能可贵的是,他在门前十分冷静。”

  据悉,施佳懿很可能是新加坡16日对阵中国国家队的新加坡主力右前卫。(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