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大胜后内部气氛缓和 球员放假看海放松紧张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5:11 竞报

  本报特约记者李锐秦皇岛报道 国足昨天迎来放假时间,下午5点集体到海边沙滩跑步以放松心情。

  4比0战胜来访的泰国队,国足内部紧张气氛稍微缓和。按照惯例,球队集训一周之后,就要放假进行放松,便于调整球员的身心状态。教练组研究后决定,昨日下午1点之前为球员自由活动时间,但不要走得离酒店太远。

  午餐过后,睡眠充足的球员仍然可以继续放松。下午5点,全队集体到秦皇岛海边沙滩跑步放松心情。

  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中超联赛暂停之后,国家队于8月3日开始在香河集训,每天都要训练两个多小时,球员比较疲劳,昨天放假就是让大家进行调整。到海边沙滩跑步,既可以让球员锻炼腿部力量,又能欣赏到大海的景色,可以缓解紧张心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