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注国足:朱帅遭遇缺兵少将尴尬 10名国脚赶场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8: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秦皇岛专电(特派记者金明)在四球大胜泰国国青队后,主帅朱广沪依然遭遇缺兵少将的尴尬。

  与泰国国青队比赛后,山东鲁能队四将李金羽、韩鹏、崔鹏和李雷雷昨日奔赴西安,参加今日与西安国际队的足协杯半决赛。在这四名球员离开后,再加上谭望嵩有伤在身,使得原本有20人可以调度的朱广沪手下仅剩下15名球员。不过,这一情况将有可能在13日得
到改观。届时,将陆续有10名球员赶往天津和国家队会合,这些球员包括鲁能四名国脚以及大连实德的季铭义、张耀坤和赵旭日。

  不过,在国内球员全部抵达天津后,国足还将等待3名留洋球员归队。据悉,孙继海已经肯定不会回国参加这场和新加坡队的比赛,截止到目前,他的伤病情况非常不乐观,能否赶上英超的首轮比赛目前仍然是个未知数。李铁、董方卓则将在国家队抵达天津后和国足会合,据李铁介绍,他在近来谢菲联队的赛前备战中也遭遇轻伤,届时能否打满90分钟还不得而知。另外一个海外球员邵佳一可能要到13日才能启程回国。据透露,邵佳一预计在15日赶到天津,经过当晚一堂训练课调整后,第二天就将上阵迎战新加坡。

  

中国队将在本月16日迎战新加坡队如此密集的行程对于众多国脚来说,保持良好的状态将是获胜的关键。

  

  上图:朱广沪面临“球员危机”。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