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探营竟巧遇新主帅 亲赴香港只为寻破敌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2:35 燕赵都市报

  朱广沪香港探敌情

  本报秦皇岛专电(特派记者寇国莹)昨天中午时分,中国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从秦皇岛返回北京,今天一早,他将从北京直飞香港,观看新加坡队与中国香港队的热身赛。

  16日的亚洲杯预选赛还没打响,中国队和新加坡队之间的情报战却已经开始。中国
队与泰国队比赛当晚,新加坡队主教练的身影出现在秦皇岛奥体中心的看台上,而朱广沪在这方面也丝毫没有懈怠,他将乘坐今天最早的航班飞往香港观看新加坡队的比赛。巧合的是,两人乘坐同一次航班,很可能在飞机上邂逅。

  与泰国队的比赛结束后,山东队的四名国脚李金羽、韩鹏、崔鹏和李雷雷火速赶回俱乐部,准备今天与大连队的

足协杯比赛,这样国家队留守在秦皇岛的队员只剩16人。

  国足沙滩看海放松

  本报秦皇岛专电(特派记者寇国莹)国足大胜泰国队后,全队上下十分放松,昨天下午朱广沪甚至没有安排训练,而是直接带领队员去海滩“看海”放松。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仅仅是一次海滩跑步放松,国家队的安排也很是神秘,甚至当地体育局都不知道国家队的行踪。

  为保证队员的体力尽快的从疲劳中恢复过来,全队在领队朱和元的带领下来到秦皇岛广阔的西海滩上跑步。大海、沙滩、蓝天,在这样的美景下进行放松跑,队员显得情绪都很高,王栋和徐亮一边跑一边开着玩笑,队长李玮峰则起到了老大哥的表率,一人跑在最前头。

  在谈到国家队最近两天的训练安排时,助理教练徐弢说:“今天就是让队员放松一下,明天会继续技战术和对抗的训练,与新加坡队的比赛很快就要到来,所以既要让队员的体能保持在最佳状态,又不能过于放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