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沙滩看海景只求放松 鲁能三将赶赴足协杯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1:20 新京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特派记者张楠)4比0战胜泰国队,让中国国家队上下的心情不错。昨天,国家队没有安排训练,队员们只进行了慢跑放松。

  因为要备战周末和大连实德的足协杯比赛,所以山东鲁能的李金羽、李雷雷和韩鹏等人一早就赶回北京,乘坐中午的航班赶回山东。

  由于前天大胜,所以队员们都很兴奋,直到昨天中午,队员才陆续起床。在平时,队员一般9点钟就起床训练了。

  昨天下午5点,国家队的大巴出现在秦皇岛的海边,在助理教练李树斌的带领下,国家队队员在秦皇岛松软的沙滩上进行慢跑放松,40分钟后,队员就回到了酒店。心情不错的他们更是一边开着玩笑,一边欣赏美丽的海景。按照足协的安排,今天国家队还将在秦皇岛集训一天,13日前往天津,备战16日和新加坡的亚洲杯预选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