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新帅月底公布 国足战绩左右洋帅是否一肩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7:44 半岛晨报

  连日来,国奥选帅再度成为热门话题。在中国足协一把手谢亚龙近日敲定国奥新帅后,足协方面封锁了一切消息,国奥新帅是否是新的人选,也变得扑朔迷离。昨天,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因为国足即将与新加坡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因此国奥新帅已延迟到本月底公布。足协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要视国足这场比赛的结果,来决定是否让新的洋帅国足、国奥两队一肩挑。

  在国奥队上周0?押2不敌日本国奥队后,国奥选帅工作全面提速。但是,在谢亚龙敲定新帅人选后,各种消息也层出不穷,甚至很多消息也指出国奥主帅将不可能是大热门特鲁西埃,而很可能是不在足协之前选帅名单中的“黑马”。对于这些传闻,足协和负责中国之队的瑞士盈方公司负责人都不置可否。但是,昨天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现在各种消息满天飞,不排除足协自己混淆视听的可能,国奥新帅人选应该就在威尔金森、福格茨、范哈内亨和特鲁西埃之中,以足协的办事效率和短短的时间,是很难确定新的人选的。

  对于国奥新帅,中国足协目前遮遮掩掩,确实还有另一个目的。本报此前曾经报道过,由于中国足协对国足主帅朱广沪的能力也有所怀疑,加上在与候选洋帅的谈判中,这些洋帅都提出了国足、国奥一肩挑的要求,足协也对此有所考虑。下周,国足将在天津迎战新加坡队,这场比赛关系到国足能否在亚洲杯

预选赛顺利出线,其比赛的过程和结果,也将同时左右足协做出是否让洋帅一肩挑的决定。因此,在国足比赛尚未开打之时,足协对国奥新帅人选严格保密,也是不想给朱广沪增添太大的压力。

  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