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国罚下1人领队炮轰裁判:偏袒中国比赛并不公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6:32 华夏时报

  泰国领队炮轰裁判偏袒中国

  本报特派记者赵宇秦皇岛报道虽说输了球,但泰国队明显不服,他们认为要不是因为自己少一个人,中国队不会赢得那么轻松,他们的领队甚至认为主裁判本场比赛的执法很不公正。“我们下半场比赛被罚下了一人,这对后面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中国队用11个人来对付我们10个人,并不能完全体现出两支球队的差距。”泰国队主教练差维说。

  对于本场比赛,泰国队的领队与他们的主教练看法一致,他说:“我们少了一人,这样的比赛没法踢,而且中国队队员的身体比我们要强壮许多,这对我们来讲非常困难。”在抱怨少一人的同时,他们的领队还表示,当天的裁判明显对中国队有些照顾,在有些判罚方面过于偏向中国队。

  对于对手的抱怨,主教练朱广沪并不在意。“

世界杯大家都看了,经常有人少的球队最终获得了胜利。在足球场上,一切都以裁判的判罚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