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大胜一报阴霾 大羽先拔头筹亚泰组合闪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54 新民晚报

  本报秦皇岛今日电(记者董进宇)在足协的必杀令之下,昨天晚上,中国队凭借天时、地利、人和,由李金羽、王栋、杜震宇、徐亮先后攻进4球,以4比0的比分大胜泰国队,一扫连日来笼罩在中国足球上空的阴霾。

  面对实力相对弱小的泰国队,本场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发动了猛攻,并在第5分钟由“机会主义者”李金羽在门前捡漏率先攻进一球。此球,完全拜对方后卫失误所赐,是典型
的李金羽式的进球。

  之后,不甘示弱的泰国队与国足展开了对攻,并一度令国足门前险象环生。而国足也创造了一些必进球的机会。但是,至上半时结束,双方再未能改写比分。中国队1比0领先进入下半时。

  下半时伊始,泰国队队长7号达特萨坤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场。

中国队以多打少,逐渐统治了场上局面,并在之后的时间内,相继由来自长春
亚泰
的王栋、杜震宇攻进2球。其中王栋的进球,还是由杜震宇传的。这对亚泰组合,成了昨晚最闪亮的明星。

  徐亮替补杜震宇上场后,又攻进了锦上添花的一球。最终,中国队将比分定格在4比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