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胜利让朱广沪重拾自信 坚信赢新加坡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54 新民晚报

  

国足胜利让朱广沪重拾自信坚信赢新加坡没问题

  “一切都是为了16日与新加坡的亚洲杯预选赛”,连日来,国足主帅朱广沪不断地在重复这句话。

  不过,比赛之前说这句话时,他表情忧虑,而昨天4比0大胜泰国队之后,他再说这
句话时,脸上则写满了信心。“今天,我们打出了精彩的地面配合,而且取得了4个进球。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这样的打法,是一定会有前途的。”朱广沪表示。

  然而,不少记者认为,泰国队下半时被罚下一人,

中国队有点胜之不武。对此,朱广沪说:“足球是有规则的,裁判就是场上的法官,我们尊重裁判的判罚。对手是几个人并不重要,
世界杯
上也有10人应战而晋级的球队。我所看重的是,我们打出了自己的东西。”

  同时,朱广沪也不得不承认,中国队的确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尤其是上半时。“上半场,我们在中场的防守方面做得不好,紧逼不够,因此给了对手不少机会。而且在进攻的节奏上也有些慢。中场休息时,我就提醒队员,必须要在这两方面作出改进。”

  与此同时,面对这场久违的胜利,队员们表现得也较为兴奋。李玮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大家发挥得都不错,如果以这样的状态迎战新加坡队,一定会获得理想的结果。而对阵新加坡时,国足的阵容也将更加完整,这也是大家对获胜充满信心的一个重要原因。

  记者董进宇

  (本报秦皇岛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