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主帅不满韩国裁判毁了比赛 称被帮倒忙中国队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 4比0,这是10日晚中泰热身赛的结果,但却无法衡量两队的真实水平。比赛后,泰国队主教练法拉吉文一针见血地说:“裁判完全毁掉了比赛,大胜对中国队没有任何好处,反而容易造成球队过于自信,这对中国队很危险。”

  韩国裁判毁了比赛

  这场热身赛的转折点在第54分钟,当时泰国队队长达特桑昆累计两张黄牌被韩国裁判无情罚下,于是比赛变成了中国队的射门表演。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记者都失去了向泰国主帅提问的兴趣。但发布会结束后,法拉吉文向本报记者表示了不满,“10打11对于泰国青年队来说相当困难,裁判完全毁掉了这场比赛,让你们中国队的热身变得毫无意义。”

  法拉吉文透露,在赛前的联席会议上,中方强调要把泰国作为新加坡队的“假想敌”,因此在这场比赛上,熟悉新加坡队的法拉吉文特地给中国队帮忙,克隆了新加坡队的战术打法,泰国人愿意陪练,但是韩国裁判却没有让双方得到满足。法拉吉文表示:“如果中国队想检验备战情况的话,就得要让我们11名球员都在场上,这是一场只有上半场的比赛,裁判帮了倒忙。”接下来法拉吉文的话让记者大吃一惊,“中国队很危险,在大赛前4比0的比分会让中国球员过度自信,这对迎战新加坡并没有什么好处。”

  中国要改善进攻质量

  对于中国队,法拉吉文认为中国和东南亚球队交手还是有一些优势,“中国队的速度很快,身体太强壮了,在1对1的对抗中泰国球员很难占到上风。”法拉吉文特别提到了中国队队长李玮锋,“3号中卫的视野很开阔,传球很好,而且有头球功夫,看得出来中国队的部分角球战术是专门为他设计的。”不过法拉吉文也提出了善意的批评,“中国队坚持打边路并没有错,但是传中质量却并不理想,这在和擅长密集防守的新加坡队交手时会比较麻烦,中国队还需要改善进攻质量。”在比赛中,中国队后防线也犯了几个错误,上半时甚至差点让泰国队扳平比分,“如果对手是新加坡的话,这个球就可能进了,比分扳成1比1将严重影响中国队的士气。”展望中国和新加坡的亚洲杯

预选赛,法拉吉文分析说:“新加坡在客场肯定会死守,中国队首先要有耐心,边路进攻是正确的打法,中路的包抄点更应该多一些。”

  泰国队的头号球星是曾在英超埃弗顿试训的维诺泰,比赛中他身披14号

球衣,给中国队后防制造了一定的威胁,上半场他曾打出一记弧线球让李雷雷扑球脱手险些丢分,比赛后维诺泰也对裁判的表现十分不满,不过,他认为中国队的水平在新加坡之上,“希望中国队能够获胜,祝你们好运。”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