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小将难挑国家队大梁 潜在规则让教练组不敢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秦皇岛报道 蒿俊闵与崔鹏加一起打了90分钟,其他三人只在替补席上观战———这就是国奥5名小将在国家队热身赛当中的表现。而未来与新加坡的比赛里,国奥的小将们也很难挑起大梁。

  与泰国队的比赛没有开打之前,陈涛与谭望嵩就已经确定无法出场。陈涛因为9日参加沈阳队的一场中超补赛,10日下午才赶到秦皇岛向国家队报到。过去的3天他已经打了两
场比赛,显然他无法在当晚的比赛里出场。

  蒿俊闵在比赛当中被安排首发,而且是出任他最擅长的右前卫的位置。在右后卫位置上是同样来自天津的曹阳,在天津队当中这两人也是在同一位置上配合。开场之后,蒿俊闵与曹阳之间有过几次配合。但随后在比赛里,小蒿显得有些疲劳。赛后他说:“两场比赛距离太近了,我感觉身体上还多少有点累。”

  因为李雷雷还有

足协杯的比赛要打,门将李雷雷在下半场被换下场。但教练组换上的是杨智而不是王大雷,对于这样的换人,教练组的考虑是给年纪更大的杨智一些锻炼机会。

  除了体力原因,让国家队教练组不太敢放手使用国奥球员的原因是,一直有说法未来国奥队人员要相对固定,不再上调国家队。一旦这种说法变为现实,国家队将面临不能征调国奥球员的情况,现在不过度依赖国奥球员也是为将来作准备。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