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四球大胜泰国国奥 朱广沪创造上任赢球最大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1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北京时间昨晚,中国队在热身赛中4:0大胜泰国队,也创造了朱广沪上任以来的A级赛赢球最大比分。但综观整场比赛,中国队射门次数达到18次,射在门框范围内却仅有6次。反观泰国队,虽然只有4次射门,但有两次极具威胁。第4分钟,韩鹏在前场偏左位置赢得任意球,陶伟球传禁区后泰国球员仓促解围失误,将球误送到了门前李金羽脚下,大羽很冷静地将球送入球门下角,中国队1:0领先。第26分钟,李金羽遗憾地错失了梅开二度的机会,泰国门将出击摘孙祥左翼斜传失误,后点埋伏的大羽形成了垫射空门,只可惜攻门稍稍偏出。

  易边再战后,

中国队用郑斌和姜坤将
鲁能
组合换下。第54分钟,泰国队长达特萨坤在与崔鹏拼抢倒地碰撞过程中有挥拳打人动作,结果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61分钟中国队收获入球,泰国防守球员解围王栋右路传中时失误,杜震宇得球后在禁区左翼底线前传中挑过门将,后点包抄的王栋将球垫入球门。

  第74分钟中国队再次收获入球,陶伟左路将球低传入禁区,杜震宇在防守球员贴防下趟球顺势摆脱,小禁区线左侧小角度劲射破门。仅仅过了3分钟,刚刚出场的徐亮就再次洞穿了泰国队的球门,陶伟塞球到对方禁区内,侧翼的郑斌巧妙的将球回做到门前,完成了其本场比赛的第二次助攻,帮助徐亮推射得分。(顺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