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胜下国足轻松备战中新之战 连鲁国脚13日天津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秦皇岛报道 10日中泰之战,新加坡主教练阿维拉莫维奇亲自赶到秦皇岛奥体中心,现场观看了中国队的比赛。朱广沪因为事先获得消息,在比赛中作出了一定的保留。12日,新加坡队将和中国香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朱广沪也将亲自前往香港刺探军情。11日晚,朱广沪将先行返回北京,然后在12日从北京飞往深圳,进入香港观看新加坡队客场与香港队的比赛。13日,朱广沪、正在秦皇岛的国家队、参加足协杯的鲁能、实德国脚将兵分四路一起前往天津会合,正式入驻战区。

  今明两天,国家队总算可以从前几天的大训练量中缓解出来了。带着4比0大胜泰国队的快乐心情,国家队在秦皇岛的最后两天训练将以放松与力量为主。10日比赛结束回到休息室,主教练朱广沪和队员们说的话很简单:结果是不错的。这个结果不是比分上的4比0,而大家找到了比赛感觉,这就达到了热身的目的。

  中国足协几位副主席谢亚龙、南勇、杨一民都在赛前抵达了秦皇岛,而谢亚龙还专门参加了赛前的准备会,这位足协掌门在赛前惟一的布置就是,不要因为对手实力弱就小瞧对手,不管是新加坡还是泰国,有信心固然好,但是也不能轻视对手。谢亚龙还叮嘱国脚不要过多提及关于新加坡实力差的话题,以免影响到中国足协与新加坡足协的关系。在比赛结束之后,或许是因为赢得比较轻松,足协几位要员都没有到休息室讲话,谢亚龙等人将在今天立刻赶回北京。

  回到下榻的酒店之后,国脚们差不多都在第一时间内与亲朋好友通了电话,像杜震宇、徐亮等进了球的国脚更是接到了自己家人的电话,这些国脚家长都觉得他们的表现是比较正常的,毕竟打泰国国奥队赢4个球也说得过去。

  4比0的结果也让队员们可以有一个好心情享受在秦皇岛最后两天比较轻松的训练。参加

足协杯的三名
鲁能
球员将在今天一大早就返回济南,准备12日的比赛。今天下午,教练组将带领队员们前往海边进行恢复性训练,以慢跑、跳跃、牵拉等简单训练为主,这也是国家队在这个海滨城市第一次前往海边。12日,也就是在秦皇岛的最后一天,国家队将前往
中国足球
学校进行一堂力量训练课,这也是在16日比赛之前惟一的一次力量训练。教练组表示,在这种天气湿热的情况下,对抗之中力量是不可少的。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