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配置助国足大胜 李金羽错失梅开二度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23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姚建平/报道

  本报讯 为了备战本月16日同新加坡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昨晚,中国国家队同来访的泰国国奥队在秦皇岛市奥林匹克中心球场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李金羽、王栋、杜震宇和徐亮的进球,中国队4比0大胜对手,不过,有3个进球是在11打10时进的。

  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中国队就意外地取得领先。陶伟开出前场任意球,泰国球员仓促解围失误,杀到门前的李金羽很冷静地推射入网,1比0。第23分钟,首发出场的杜震宇连续两次打门均偏出。3分钟后,李金羽又遗憾地坐失梅开二度的机会。第33分钟,李玮峰头球破门,可惜被判冲撞门将在先入球无效。在重压之下,泰国国奥队也有两次极有威胁的射门,然而一次远射被李雷雷奋力扑出、另一队员补射空门居然一脚打高。

  下半场开始9分钟,泰国国奥队队长达特萨坤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这也为

中国队大比分获胜奠定基础。第61分钟,“
亚泰
配置”完成第二粒入球。杜震宇妙传门前,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王栋将球垫入球门,中国队2比0领先。第74分钟,杜震宇也收获了他在国家队的首粒入球,他摆脱防守球员后在小禁区线左侧劲射破门。此后,他被徐亮换下。而徐亮出场不久就将比分扩大为4比0。王栋在第88分钟时又打进一球,不过被误判为越位在先。

  中国队出场阵容:22-李雷雷(46分钟,42-杨智);11-曹阳、6-徐云龙、3-李玮峰、2-孙祥(55分钟,18-王栋);7-蒿俊闵(49分钟,13-崔鹏)、17-肇俊哲、12-杜震宇(76分钟,5-徐亮)、15-陶伟;10-韩鹏(46分钟,8-姜坤)、19-李金羽(46分钟,20-郑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