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斌重新赢回朱帅信任 汉军保级“请假条”自动作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04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 秦皇岛报道)

  一直枯坐板凳,令郑斌多少有些心灰意冷,武汉俱乐部甚至也打算将他召回备战与重庆的保级大战。但是,郑斌等来了机会,并凭借优异的表现,重新又赢回了朱广沪的信任。

  此前,朱广沪一直不看好郑斌的防守能力,自哈恩之后,郑斌虽然屡次入选国足,但鲜有上场亮相的机会。但在昨晚的热身赛中,郑斌终于赢来了替补上场的机会,除了助攻徐亮得分外,他的控球、突破都非常出色,赛后也得到了朱广沪的点名表扬。

  赛后,郑斌透露说:“本来,这场球如果打不上,俱乐部就会将我召回去打重庆,他们请假条都替我准备好了。可这下好了,算是回不去了。”

  除了郑斌外,昨天另外两汉籍大将蒿俊闵、姜坤都有上场机会,其中蒿俊闵是首发。应该说,他们二人的表现也很不错,相信有朝一日,汉籍球员一定可以在国足中场发挥更大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