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言打新加坡时会更好 杜震宇道大胜因对手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53 华夏时报

  本报特派记者赵宇秦皇岛报道 大胜泰国队后,中国队的球员都显得格外高兴。队长李玮峰赛后表示,在16日同新加坡队比赛时,球队会比现在踢得还要好。

  “我们今天打得不错,把平时练的东西都打了出来。”李玮峰说,“今天我们的边路做得非常好,尤其是在对付弱队的情况下,我们没像以往那样急躁,球队变得越来越成熟。”

  6天后,国家队将在天津迎战新加坡队,这也是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李玮峰表示:“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我们今天打得非常好,我相信同新加坡队的比赛会比这次更好。”

  杜震宇:大胜只因对手太弱

  本报特派记者赵宇秦皇岛报道第一次为国家队进球的杜震宇赛后格外兴奋,他说将用自己的博客记录这一美妙时刻。虽然进球很高兴,但对于胜利,他还是比较冷静的,认为对手太弱才是球队大胜的关键。杜震宇说:“赛前我没想到能进球。这场比赛不能说我们打得有多好,只是因为对手实在太弱了!”

  -评分

  ●朱广沪(主教练,7分):练兵能练成这样已经不错,但上半场的混乱是他的责任。

  ●徐云龙(后卫,7分):一个尽职尽责的中后卫,就连定位球都不上去争抢了,真敬业。

  ●李玮峰(后卫,6分):虽说防守不错,但没能发挥出自己的进攻特色。

  ●杜震宇(中场,8分):一次助攻,一个进球,小杜要把自己的经历写进日记。

  ●陶伟(中场,7分):比起在国安,国家队的陶伟显然没那么威风了。

  ●王栋(中场,7分):打进漂亮进球,下半场搅乱对方防线,这场胜利跟他的冲击力分不开。

  ●韩鹏(前锋,5分):出色的表现不多,看来还需继续磨练。 (赵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