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金羽:教练指示用最简单打法 我们还有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9:15 今晚报

  虽然4比0大胜泰国队,但是中国队并没有使出全力。一方面是因为泰国队被罚下一人导致其场上攻防体系的崩溃,另一方面则是源自朱广沪的特殊交代。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为中国队首开纪录的李金羽主动解惑:“朱指导在赛前就交代过,尽量用简单的打法,不要将自己的全部火力过早暴露在新加坡队面前。”

  不过,大羽昨日并没有过多谈论自己的问题,而是主动分析了这场比赛的走势:“
我们今天有所保留,因为我们的目标是16日在天津和新加坡队的比赛,所以不会把所有的打法和战术提前暴露出来。很多演练过的战术今天都没有运用,再加上首发的11人只合练了两天,所以保留了一些套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