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选帅重视团队素质 聘外教延续本土教练辅佐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5: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国奥选帅的问题取得一定进展之后,盈方公司方面又透露了一个细节——本次选帅除了要考虑主教练的个人能力外,他背后的团队将同样被着重考查。

  中国队以前聘请外教后,都是从本土选拔助理教练组加以辅佐。但是本次选帅打破了这种常规:教练可以带来自己的团队。因为如此一来,球队不但更容易出成绩,而且在这名教练任职期满后,也可以给中国足球留下更多能受益的东西。

  此外,还有消息称,如果该名外教成绩出色,不排除将他提升为国家队主教练的可能。不过,足协方面并没有对此表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