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残军出战大胜朱帅收获信心 国足上下期待痛宰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3:0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苏)如果没有王栋、杜震宇和徐亮在下半场的三个进球,国足昨天晚上与泰国队的比赛可谓毫无可取之处。尽管比赛绝大部分时间内表现无法令人满意,但最终4:0的比分还是让朱广沪和他的球队有了一个好兆头,6天后的“伤新”之战值得期待。

  因为受到人员限制,国足昨天的首发阵容多少有些拼凑之意,徐云龙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杜震宇、蒿俊闵、韩鹏等国足边缘人都首发出场。而这一显然不是朱广沪心目中理
想的阵容,在比赛中也的确表现糟糕,虽然李金羽在第4分钟就取得进球,但此球系拜对方后卫解围失误所赐。而在此后至少50分钟的时间里,国足表现混乱不堪,失误频频,近两万名赶到秦皇岛奥林匹克中心的球迷也开始不耐烦地发出嘘声。

  朱广沪在下半场练兵之意更明显,不仅用杨智换下主力门将李蕾蕾,郑斌、姜坤、王栋和崔鹏也先后上场,王栋在第61分钟接到俱乐部队友杜震宇传中,凌空抽射扩大比分。而这一进球也刺激了国脚们的“杀心”,之前多次错失机会的杜震宇在第74分钟禁区内干净利落摆脱防守,左脚抽射命中死角,而替换上场才3分钟的徐亮也在第78分钟接到郑斌妙传,大力抽射破门,僵持的局面在17分钟内的3个进球后变得全无悬念。

  4:0的比分,由残破的阵容和大把替补球员制造,这多少让朱广沪可以忘却昨天比赛大部分时间里的场面凝滞,同时一场大胜也让国足能以更轻松的心态面对6天后与新加坡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