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热身大张旗鼓惹人讥笑 泰主帅:你们也太小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2: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晚,中国国家队在秦皇岛与来访的泰国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国足4∶0狂扫对手。这是8月16日中国队主场与新加坡队打亚洲杯预选赛前的惟一一场热身赛。赛前泰国队主帅表示,中国队只要两球以上战胜泰国队,那么赢新加坡就没有任何问题。正如泰国队主帅说的那样,“你们中国队也太小心了……”

  上半时刚开场李金羽就攻进一球,但随后对手反而赢得了两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下半时,泰国队队长被红牌罚下,杜震宇和王栋这对“亚泰组合”各进一球。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目前国足严重缺员,下半时被换上的徐亮甚至打起了前锋并且还攻进一球。主教练朱广沪认为,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球队达到了预期的热身效果。主力射手李金羽说,国足在进攻上还保留了很多……

  这支泰国国奥队去年曾以3∶0战胜过新加坡国奥队,他们对

中国队为新加坡队如此兴师动众大为不解。到现场刺探军情的新加坡队主帅阿莫拉维奇表示,两名主力前锋届时不能随队参赛,6天后的比赛对新加坡队来说非常困难。据悉,新加坡队将于13日下午抵达天津备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