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国足边路进攻非常出色 与徐云龙配合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结束后,国家队队长李玮峰被诸多记者拦截在了体育场内。对于比赛的情况,李玮峰告诉记者:“我们打出了训练中的东西,打得不错!”

  接受采访时,李玮峰对记者表示:“比赛打得不错,打出了我们训练中的东西!”对于对手泰国队,李玮峰表示没有什么陌生的,在几次比赛中都与对手交过手所以不存在不熟悉。而对于上半场对手获得的机会,李玮峰直言前卫与后卫之间的配合存在了一些问题:
“上半场,我们队在前卫与后卫之间在协调能力方面来说,还存在一些问题!”不过随后,李玮峰也表示,在他看来这些问题有待提高,但是并没有影响比赛。:“对手今天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突破,也就是有些远射吧。”对于中后卫位置上的搭配,李玮峰表示和徐云龙之间的配合不存在什么太大问题。

  对于比赛最终的收获,李玮峰表示:“我觉得我们打出了自己的东西,防守上做到了不给对手机会,进攻中我们的边路进攻是特点,今天也打得非常出色!”同时,李玮峰认为

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也表现出了进步的一方面:“我们有时候打弱一点的队会着急,今天我们的表现就不错。我想我们会更成熟的!”(雨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