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金羽高兴联赛状态得到延续 暴料国足进攻有所保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1:17 重庆晚报

  国足4比0大胜,李金羽延续了在联赛中的良好状态,开场仅4分钟就利用对方防线失误破门建功。赛后李金羽也很高兴能够延续自己在联赛中的状态。与此同时,大羽认为国足在这场比赛中实力还是有所保留的。

  开场仅仅4分钟就打进一球,当被问到心情如何时,李金羽很低调,“还可以,很高兴能够把联赛中的状态保持到了国家队,尽管进球不是很漂亮。”

  锋无力一直都是困扰国足的问题,本场比赛4球大胜是朱家军罕见的一次大比分胜利。对此,李金羽回答说:“应该说我们还是有所保留吧。因为我们主要的目标是16日的比赛,而且今天我们不可能把所有的打法和战术都告诉给新加坡队。包括任意球的配合,朱导也告诉我们选择更直接的打法,所以很多配合并不是我们真正想做的。毕竟很多人和我们合练还不到一天。”

  首席记者 王印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