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籍国脚发威包揽进球 国足四弹送走泰国国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0: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东北籍国脚发威包揽进球国足四弹送走泰国国奥队

  中超射手王果然出手不凡,开场仅四分钟便取得入球的李金羽笑得非常轻松。

  晨报讯昨晚,中国国家队同泰国国奥队的热身赛在秦皇岛奥林匹克中心球场打响,凭借东北籍国脚李金羽、王栋、杜震宇和徐亮的入球,国足最终4∶0大胜对手。

  中国队开场后努力贯彻朱广沪所强调的“控球”,控制着节奏,而泰国队立足于防守,阵型前压程度很有限。第4分钟,韩鹏在前场偏左位置赢得任意球,陶伟球传禁区后泰国球员仓促解围失误,李金羽冷静地将球送入球门下角,中国队1∶0领先。

  易边再战,场上掀起波澜,泰国队长达特萨坤在与崔鹏拼抢倒地碰撞过程中有挥拳打人动作,结果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61分钟中国队收获入球,杜震宇在禁区左翼底线前传中,后点包抄的王栋将球垫入球门,中国队2∶0领先。第74分钟,陶伟左路将球低传入禁区,杜震宇在防守球员贴防下趟球顺势摆脱,在小禁区线左侧小角度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此后,替补出场的徐亮接郑斌传球将比分锁定为4∶0。

  8月16日,中国队将在亚洲杯

预选赛中主场对阵新加坡,由于此前中国队在客场1∶2负于了
伊拉克
队,这场比赛不容再有闪失。(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