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坦言大胜有不足 以少打多泰主帅口服心不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22:21 新浪体育
朱广沪坦言大胜有不足以少打多泰主帅口服心不服
国足主帅朱广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国家队同泰国国奥队的热身赛以国足4-0大胜告终。下半场泰国队被罚下一人,随后以多打少的中国队连入三球。赛后,双方主教练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泰国队主教练直言红牌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而朱广沪则对在比分表示满意的同时认为红牌没有问题。

  泰国主帅差维礼节性的向中国队表示了祝贺:“我们输球也没关系,这是正常的,我们祝愿中国队能战胜新加坡。”嘴里虽然这么说,但差维仍对下半场少打一人有些耿耿于怀。

  下半场第7分钟泰国队的达特萨坤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令本来就被动的泰国队雪上加霜。在这之后,泰国队基本上被压制在自己的半场,被

中国队连入三球。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泰国队主教练差维表示少一人应战是大败的主因。

  “下半场我们被罚下一人,这打乱了我们的整个战略布置,按理说像这种友谊赛,中国队只有11人打11人才能真正锻炼队伍。但很遗憾我们被罚下一人,这样我们输球也没什么奇怪的。”差维说。

  而朱广沪对这张红牌的看法则是:“在赛场上,裁判就是法官,一切以规则为第一位。”

  朱广沪对这场比赛的比分和比赛中中国球员的表现都感到满意,认为自己在赛前集训中重点演练的进攻套路得到了检验。“通过这场比赛,我们赛前的一些战术布署得到了很好的发挥,锻炼。”朱广沪说。

  不过朱广沪同时也坦言比赛中还有一些不足之处,在与新加坡的比赛中要加以改正:“我们在比赛中也暴露出一些不足,如边前卫收得不够紧,给对手一些机会,这些问题希望今后能得到解决。”

  (新浪特派编辑李青发自秦皇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