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市快报:超人归来 国奥主帅身在何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6:50 都市快报

  新闻回放:在经过了4个月的考察与权衡后,足协表示已基本确定了国奥队的主帅人选。而据“中国之队”赞助商瑞士盈方公司透露,这位主帅很可能是一位此前没有出现在人们视线中的神秘人物。

  国奥的新任主教练在哪?4个月前人们在问,4个月后,所有人变得更加迷惑。没有人给出答案,只有越来越多的候选人,从特鲁西埃到范哈内亨到克劳琛到最新的神秘人物…

  见过办事拖拉的,没见过这么拖拉的,以后可以用中国足协打一农用机械———拖拉机。世界杯前可以找借口说等待世界杯后众多名帅的下课,世界杯后可以找借口说等待更好的人选,是不是要那些名帅一个个用“最低保障金”的待遇来应聘,中国足协才会出手?这是一个“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世界,人无完人,教练也没有“完美教练”。我们只知道时间正在像沙漏中的沙子一样流淌过,4个月前我们就在等待新主教练的诞生,4个月后我们仍然在迷茫地等待。

  到底是谁?对于中国足协来说,这是一个比“我是谁”更难回答的问题,不是足协失忆,而是他们的不作为。候选人之一的福格茨仰天长叹:“一个主教练的人选真的这么难定吗?”另一个候选人克劳琛看着自己打造的青年军被日本人打了个2∶0一脸郁闷:“为什么这支球队在退步?”还有更多的专业人士感叹着:“中超把他们毁了。”

  离

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不到两年的时间了,但国奥队的主帅还不见人影。天啊,连超人都归来了,国奥队的主教练呢?

  (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