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淡看中泰热身战果 李玮峰豪言砸破对手球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51 燕赵都市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特派记者寇国莹)实力不强的泰国队并未让朱广沪放到眼里,他表示今天的比赛结果并不重要,至于2:0还是5:0没有太大意义,关键是通过这场比赛,让国足达到热身的目的。

  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朱广沪看得很淡:"现在的一切准备都是为了16日与新加坡队的比赛,本来约好的对手是马来西亚队,但因种种原因没有来成,只好换成了泰国队。"

  由于目前小组出线形势比较微妙,因此在本场比赛中,国足势必要求泰国队模仿新加坡队,让其打密集防守,以达到锻炼球员破铁桶阵的能力和信心的目的。

  队长李玮峰也表示,必要时候,他会冲上去用他的"大头"砸破对手大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