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猛将欲强攻泰国 对手像旅游球队热身意义遭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17 北京晚报

  今晚19时30分在秦皇岛上演的中国队与泰国国奥队热身赛,因对手基本抱着旅游心态而显得意义不大。

  泰国队前天晚上才到,可昨天上午就去了山海关游玩,根本没有把这场热身赛当一回事。今晚惟一的悬念就是中国队在这种对手面前能进几个球?

  中国队预计首发

  门将:李雷雷

  后卫:李玮峰、徐云龙、曹阳、孙祥

  中场:姜坤、肇俊哲、蒿俊闵、郑斌

  前锋:李金羽、韩鹏

  直播提示

  

中国男足VS泰国国奥友谊赛

  时间:今日19点30分

  地点:秦皇岛奥体中心

  直播:CCTV5

  泰国队来了就旅游

  从泰国队在秦皇岛的行程能够判断出,他们此行是来陪中国队热身的,还是更热衷于旅游。8日深夜,泰国队才辗转到达秦皇岛,昨天上午,不顾疲惫的他们就出现在山海关景区里,而且游玩的劲头明显强于下午他们训练时的状态。

  这支泰国队是一支U21年龄组的球队,球员们身体矮小瘦弱,跟国足不在一个重量级。昨天训练时,泰国球员明显不在状态,射门绵软无力,没跑多久个个气喘吁吁。对于球队的实力与状态,领队塔瓦猜很清醒地表示:“我们这支队伍是为了多哈亚运会和2010年

世界杯组建的,此前我们只集训了三周。对我们来说,中国队很强大,这场热身赛,我们的目标只是争取平局。我们的防守应该比新加坡好一些,中国队如果不能以2比0以上的比分战胜我们,那跟新加坡比赛时就会遇到麻烦。”

  国足猛将强攻泰国

  泰国队还没有结束训练,中国队就已进到了训练场内,看着泰国队最后阶段的训练,国脚们小声议论着:“这身体也太弱了”,“脚法也够差的”。随后轮到国足训练时,刚才看到的弱小的泰国队,让他们更有自信心了。“边路、远射、突破加上定位球”,按照朱广沪拟定的破敌攻略,国脚们训练中个个奋勇当先。

  不过,国脚们尽管表现勇猛,但得分功夫还不到家。角球训练时,前锋队员一次都没能破门;任意球演练,只有姜坤、杜震宇的射门质量还不错,到是以往不太擅长的远射练出了水平,连续有精彩进球产生。朱广沪课后说:“我觉得这场热身赛的比分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要达到热身的目的。”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李立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