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队上下警告国足:今天不胜我们 中新战就有大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泰国队上下忠告国足迎战新加坡队别盲目乐观

  据新华社秦皇岛电(记者朱峰)为了备战8月16日与新加坡队的亚洲杯足球预选赛,中国足球队今日将与泰国队打一场友谊赛。针对中国方面的乐观情绪,泰国队队员却认为新加坡队不好对付,中国队不可大意。

  泰国队前锋维塔瓦特曾在去年与新加坡队的一场比赛中独进两球。他告诉记者,新加坡队的个人能力并不弱,而且动作灵活。新加坡队是一支以防守为主的球队,通常在后场囤积重兵防守,但他们的防守反击通常也很有效。所以,新加坡队绝不象想象中那么不堪一击,中国队不可盲目乐观。维塔瓦特还认为,论实力还是中国队胜一筹,只要别大意,不出意外的话,中国队还是会战胜新加坡队的。

  泰国队与新加坡队风格相似,

中国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选择泰国队做热身对手。泰国队领队塔瓦猜认为,中国队的这一选择是比较准确的,10日中泰两队的比赛将是中国队的试金石。

  他对记者说:“新加坡队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如果明天的比赛中国不能赢我们两个球以上,那么你们击败新加坡队将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

  

  肇俊哲(左)带球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