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残阵热身泰国练进攻 邵佳一中新战前一天才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今晚,中国男足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与泰国队进行一场亚洲杯预选赛前的热身赛,因为后防大将伤员较多,主帅朱广沪将以残阵试牛刀。

  虽然后防线上有孙祥复出,但主力后卫杜威和季铭义负伤、张耀坤随大连队征战足协杯,李玮峰的搭档找不到正选中卫球员。从昨天的训练来看,北京国安边卫出身的徐云龙可能客串中卫。朱广沪还把边前卫出身的曹阳安排在右后卫上。在与东南亚球队交手时,中
国队往往通过后防线的头球高手来赚净胜球,如今杜威等缺阵,此役则是后防新组合的一次磨合。

  朱广沪还从国奥队征调了陈涛、王大雷、谭望嵩和蒿俊闵等球员,以补伤员留下的空缺。

  为备战年底的亚运会,泰国足协只调派了国奥队前来参加热身赛,比赛的质量可能大打折扣。不过,朱广沪态度十分明确:“目前的亚洲杯

预选赛中4个队同积3分,新加坡队客场肯定会密集防守。我们在香河的集训中要求每一个队员都要加强射门技术的练习。队员们在没有对抗的条件下,射门技术都有很大的进步,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在逐步增强对抗的前提下,提高射门技术。”

  朱广沪还透露,在德国踢球的邵佳一将于中新之战的前一天(15日)才能归队。

  

  杜震宇勤练攻门CFP供图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