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泰热身赛今晚开打 泰国青年军先忙旅游后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2:2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今晚19点与泰国队的热身赛,注定是一场为国足找回信心的安慰战,因为泰国队俨然是来旅游的。8日深夜,泰国队才辗转到达秦皇岛,昨天上午他们就出现在山海关景区里。其游玩的劲头明显强过下午训练的状态。

  泰国队:获胜机会不超25%

  这支泰国队是一支U21年龄组的球队,球员们身体矮小瘦弱,跟国足不在一个重量级。热身训练,泰国球员显然不在状态,射门绵软无力,没跑多久就气喘吁吁。对于自己球队的实力,领队塔瓦猜很清醒:“这支队伍是为了多哈奥运会和2010年世界杯组建的,球员全部来自泰国国内联赛。我们只集训了三个星期,希望能展示出好的一面。中国队很强大,与日本、韩国、伊朗和沙特在一个水平线上。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平局,获胜的机会不会超过25%。”

  泰国队清楚自己的角色,塔瓦猜说:“我知道

中国队将和新加坡队进行比赛,新加坡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击败他们并不容易。我们的防守应该比新加坡好一些,中国队如果不能以2:0以上的比分战胜我们,那跟新加坡比赛就会有麻烦了。”

  中国队:至少打他们四五个

  泰国队心不在焉,国足正好恃强凌弱。虽然主教练朱广沪出言谨慎,但国脚们早已信心爆棚,“至少打他们四五个吧”,一场大胜似乎板上钉钉。

  泰国队还没有结束训练,中国队的球员已经坐在了场边,“这身体也太弱了”,“脚法也够差的……”国脚们小声议论着。轮到国足训练,他们很快体现出自己的勇猛,一脚脚大力射门打得横梁砰砰作响。

  “边路、远射、突破加上定位球,”朱广沪拟订了破敌攻略,国脚们个个奋勇当先。“跟东南亚球队打战术很明确,一定要利用好身体上的优势,”一位助理教练告诉记者,头球肯定是国足最有力的武器。虽然勇猛,但中国队的得分功夫还是不到家。角球训练,前锋队员一次都没能破门;任意球演练,只有姜坤、杜震宇的射门质量还算不错。倒是以往不太擅长的远射打出了水平,连续有精彩进球产生。(覃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