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转而备战亚青赛 一批实力派球员誓去国奥心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0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肖良志发自秦皇岛)

  贾秀全已经没有时间再去多想0比2输给日本国奥队的事情,国青队还在香河等着他。8日上午9时,贾秀全率领部分国青队球员从秦皇岛直接赶回香河,为10月份的亚青赛决赛进行备战。

  自从5月份出任国奥队代理主帅以来,中国足协交给贾秀全的任务就是土伦杯、对阵叙利亚和对阵日本国奥队三项比赛任务。由于亚青赛决赛在10月份进行,贾秀全征战亚青赛的担子也很重。国奥队的三次比赛任务割断了国青队的备战,贾秀全不得不每次都一人率两支球队训练。本来对阵日本国奥队并不是贾秀全的工作,但外籍教练的迟迟不到位让中国足协将压力给了他。

  11日左右,贾秀全将率队在香河同来访的也门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是也门国家队主动联系的,对方要参加亚洲杯

预选赛小组赛的比赛,中国队成为他们不错的热身对手。由于国奥队和国家队都有各自的比赛任务,也门队最后选择了贾秀全带领的国青队。贾秀全说:“也门队主动和我们打比赛,我们也要重视这场内部比赛。国青队能够和其他国家队的国家队打比赛,也是很好的锻炼,对备战10月份的亚青赛也不错。”

  其实,贾秀全和教练组已经开始为10月份的亚青赛做各种准备,包括届时提前派人到印度打前站,熟悉那里的吃住行条件等。对于亚青赛,贾秀全充满信心,他说:“这批球员的条件都很好,而且很有实力。亚青赛决赛首先是拿到明年

世青赛的入场券,然后在此基础上取得最好成绩。”

  这支国青队中包括蒿俊闵、崔鹏、王大雷、王永珀、刘建业、杨善平、戴琳、赵铭、杨旭等一批实力派球员,他们要么具备了非常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要么在中超和中甲联赛得到了很大的锻炼,比以往任何一届国青队的条件都好。2004年亚青赛,殷铁生率队在决赛中0比2输给韩国屈居亚军,成为中国足协和08国奥球员们的心病。现在,以这支国青队的实力,夺冠才是他们的最高目标。国青队本次集训将到8月18日结束。8月底9月初,贾秀全将再次率队集训,重点针对亚青赛进行备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