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残阵出击不求大胜 直言热身与中新战都要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28 京华时报

  

朱家军残阵出击不求大胜直言热身与中新战都要拿下

  人员吃紧让朱广沪很是犯愁。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今天晚上19时30分,

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与来访的泰国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作为对16日中新之战的模拟,以残阵出击的“朱家军”
此战的目标并不求得比分上的大胜,而是尽快找到正式比赛的感觉。

  A3联赛、上海国际邀请赛、中日国奥对抗赛、中超补赛、

足协杯半决赛,一系列密集的赛程使得国足本次集训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人员不整。朱广沪在昨天训练结束后给记者们详细地计算了一下:今天中泰热身赛真正可用的球员只有19人,而此后山东
鲁能
和大连实德的7名国脚要参加足协杯半决赛,海外球员要到15日才能完全到位。这意味着,国足在16日中新之战前得到完整合练的机会只有赛前一天的时间。

  面对如此短兵缺将的局面,朱广沪并没有表露出埋怨的情绪。“这次我们的集训确实面临着人员不整的困难,但国家队对此表示理解。因为只有好的联赛,只有好的俱乐部队,才有好的国家队。”朱广沪说,“对困难,我们没有任何推卸的理由,只有无条件地去克服。从目前球员的身体状态来看,我们还是有信心以现有球员去打好明天的热身赛和16日的中新之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