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泰之战国足缺兵对手“调包” 长春两将难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9:53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姚建平/报道

  本报讯 为了备战本月16日与新加坡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今日19时,国足将与泰国国奥队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国足继2月份在广州的亚洲杯预选赛之后再度在国内亮相。

    国足缺兵泰国“调包”

  由于杜威、季铭义、谭望嵩、郜林受伤,董方卓、陈涛、张耀坤所在的俱乐部有比赛,郑智停赛,目前的国足,算上三名门将在内也只有18名球员能战,这令主教练朱广沪十分头疼。按照计划,国足的热身对手应该是泰国队,而不是泰国国奥队。之所以选择泰国队热身,是因为其无论实力还是战术风格都与新加坡队非常相近。不料,昨日下午国足得到的消息却是,前来与他们热身的不是正牌的泰国队,而是将在年底参加亚运会的泰国国奥队。这也意味着,国足此次热身的效果将会大打折扣。

    杜震宇和王栋难首发

  对于

亚泰球员杜震宇和王栋来说,尽管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极为出色,在国家队集训期间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可每当国家队比赛的时候,他们总是替补席上的常客。王栋依然很不幸,在训练中不慎扭伤了膝部,估计今天很难上场。按照“惯例”,杜震宇也不可能首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