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国国奥替国足试阵 朱广沪无奈受赛事冲突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国足VS泰国国青今日19∶30CCVT—5现场直播

  新快报秦皇岛专电(特派记者金明)为了备战本月16日与新加坡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将与泰国国青队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进行一场热身赛。国家队教练组表示:为了更好考察队员状态和确定阵容,会把最强阵容派上场。

  本次热身赛是中国队继2月份在广州的亚洲杯预选赛之后再度在国内登场亮相,同时也是打新加坡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国足近期训练,不断传来球员缺席的消息,这也不得不让朱广沪从国奥队中征调数名队员。在这种情况下,考察队员状态和确定阵容也成为目前中方教练组最为紧迫的事情。“这场比赛一方面主要是让队员提前感受临战的气氛。此外也是考验队员状态以便确定阵容,希望这场比赛能让我们收获一些东西。”

中国队国家队组表示。

  目前在前锋钱上,李金羽与韩鹏是首发组合,虽然两人在国内所向无敌,但是毕竟今年还没有在朱家军一起首发过,能否进球让人担心。中卫线上,在杜威、季铭义受伤,张耀坤要随实德进行

足协杯比赛的情况下,朱广沪手中只有李玮锋与徐云龙两名中后卫可用,不出意外的话,李徐就将是16日比赛的主力中后卫。

  在左右后卫这两个位置上,教练组则在考察孙祥和曹阳。不出意外,孙祥有可能与李玮锋、徐云龙和曹阳一起出现在后防线,前卫线上,肇俊哲与姜坤有望成为两名主力后腰,目前就剩下左右边前卫不能确定,陶伟、蒿俊闵、王栋、崔鹏都有可能出现在这个位置。

  中国队预计首发(442)

  守门员:李雷雷

  后卫:孙祥、李玮锋、徐云龙、曹阳

  中场:陶伟、姜坤、肇俊哲、蒿俊闵

  前锋:李金羽、韩鹏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