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向远射要分:比赛靠胜负说话 比分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3:01 新京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特派记者张楠)“足球比赛是靠胜负说话,重要的不是比分那个数字本身。”面对泰国主帅的挑衅之言,朱广沪这样回应。

  由于训练公开,朱广沪的阵型阵容已现端倪。除了受伤的谭望嵩只能在场边慢跑,昨天所有队员都参加了训练。被分成进攻与防守进行对抗训练的两个小组中,孙祥与徐亮位置调换,前者成为了新边路攻击手。在令人关注的后防线上,由左到右的分别是陶伟、徐云
龙、李玮峰和曹阳,在对抗中表现突出的姜坤,有望在本场比赛中与肇俊哲搭档双后腰。

  针对泰国队好打密集防守的特点,朱广沪还特意安排了前场任意球的训练,陶伟、肇俊哲、杜振宇和王栋都参与了主罚任意球的训练。

  由于山东队与大连队在11日还有一场

足协杯的比赛,所以锋线上李金羽和韩鹏将不会打满全场。不过朱广沪并不担心得分,他认为目前训练中
中国队
射门老打门框的现象已经越来越少了:“这说明训练有成效,以后加强对抗中的射门训练就行。这场比赛,我们将肯定加强远射,靠边路突破扯开对手防线。”

  训练结束后朱广沪坦然回应了泰国队主帅关于“2比0”比分的话题,他说:“足球比赛不是看比分的数字,是靠胜负说话的。何况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16日对新加坡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