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泰战成预演朱广沪不容有失 足协严令不能阴沟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2:59 新京报

  本报秦皇岛电(特约记者王继洋)虽然仅仅是一场热身赛,但是足协与国足教练组都非常重视。足协下令绝不能阴沟翻船。

  在谈到与泰国队的比赛时,朱广沪明确告诉队员:“与对手相比,我们在实力有一定的优势,但不是绝对的胜势,绝不能像在欧洲热身赛那样输得丢盔弃甲。”这场亚洲杯预选赛前的热身赛,虽然足协没有明确要求,却影响到国足面对中新之战的心态。而中新之战
的比赛结果,不仅关系到朱广沪本人的帅位,也关系到中国队能否从小组顺利出线。

  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对中新之战下了死命令:绝对不能阴沟翻船。

  在吸取亚洲杯小组赛

预选赛前两场比赛的教训之后,朱广沪这次把备战工作做得很充分。朱家军的备战正好是在中超联赛期间,球员的体能和状态都没有问题。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朱广沪才选择和泰国的比赛来为自己的球队找到丢失的信心。中国足协和朱广沪都认为,只要干净利落地拿下泰国,就不会在新加坡身上发生任何意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