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国核心不解国足惧怕新加坡 盛赞中国失利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2:36 重庆晚报

  本报秦皇岛电为了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第三轮与新加坡的比赛,今天19点30分,中国国家队将在秦皇岛的奥体中心与泰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泰国队和新加坡队都是东南亚的球队,球队在技战术和特点上非常相似,中国队希望能够通过本场热身赛从对手身上找到16日破敌的方法。

  昨天,泰国队的主教练法拉吉文和头号球星维诺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中国队
马上就要迎战的对手新加坡,他们的观点非常的一致,认为新加坡不如泰国队,泰国队才是东南亚的霸主,主教练法拉吉文带领的球队目标更加的远大,他将争取让泰国队在2010年打进世界杯的决赛圈。

  泰国队头号球星维诺泰由于已经跟新加坡队多次交手,尤其是去年他梅开二度带领球队以3:0战胜新加坡队,在球场上直接面对面让他对对手有更深的了解,因此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得更多的是新加坡队的技术特点,他说:“新加坡是一支守强攻弱的球队,缺乏进攻手段,战术就是防守反击,但由于他们主要兵力集中在后场,所以跟他们比赛需要先进球才行。”

  维诺泰的比赛经验给了我们最好的破敌策略,但当记者告诉他

中国队现在由于伤病原因,对于本场比赛有点紧张的时候,维诺泰满脸的惊异,他表示中国队大可不必如此,战胜新加坡队应该没有问题,因为在他的印象中,中国队可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

  (连宛)

  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