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鹏自信用进攻弥补国足防守 道出自己最喜欢的超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8日秦皇岛消息,国家队抵达秦皇岛之后,韩鹏刚一出现就成为了焦点,这名和李金羽、郑智等人联手为鲁能包办了40个进球的超级射手俨然已经成为了朱广沪的新宠。谈到即将到来的中新之战,韩鹏已经迫不及待希望为国家队进球。

  韩鹏是在8月3号前往香河基地报到的,尽管与球队磨合时间不长,韩鹏还是对球队目前的状态充满信心。“听说新加坡把那个36岁的老将埃马给重新招回来了,他们还有几个
在海外踢球的球员,但是我想这应该不会对我们造成太大的困难,不管怎么说,新加坡的实力还是在我们的国家队之下的,我和大羽两个人之间的配合都比较熟悉了,希望可以延续在俱乐部的好运,争取为国家队进球。杜威的伤比较严重,这次比赛不能参加了,那么我想我们就应该用更强势的进攻来弥补防守上的问题。不管怎么说,我都一定会尽自己的全力去拼的,既然朱指导相信我 ,我就应该负起责任,我相信我们会赢的。”

  谈到明天的对手泰国国奥,韩鹏也是一头雾水,见到笔者之后,韩鹏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泰国队昨天训练了没有?”泰国主帅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泰国队此行就是“陪太子读书”,就算没打成筛子也没什么好奇怪的,韩鹏印象中的泰国人就是几乎每个人名字里都带一个“ 猜”字,“他们大多数人名字都叫什么猜什么猜的,然后说话的时候还总是‘咔咔’的,像什么‘萨瓦地咔’之类的,哈哈。”

  国家队下榻这次下榻在国际饭店,比起国奥住的那个佳伦酒店条件要好一些,第一次来秦皇岛的韩鹏对周围的环境还不怎么熟悉,当笔者告诉他这里离海边很近的时候韩鹏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啊?这里还有海啊!在哪啊?”谈起这里的住宿条件,笔者告诉他这里比起国奥那个酒店已经好很多,佳伦那边房间里还有蚊子呢。听到这话,韩鹏立刻来了精神,“我们这边也有啊,昨天我在上面做治疗的时候就被文字咬了 。”

  和大多数80后的年轻人一样,韩鹏也对“超女”很感兴趣,谈起超女韩鹏讲的也头头是道,“张楚格就参加了今年的超女,沈阳赛区还有一个女孩长得特别像刘翔呢!”说起自己最欣赏的超女,韩鹏第一个说的就是去年的季军张靓影,“张靓影的唱功确实是最棒的,还有笔笔也不错,真不明白李宇春怎么会拿到冠军的。”尽管今年这届超女实力总得来说比去年有些弱,韩鹏还是看到了一个实力不俗的,“我喜欢广州唱区的,那个韩真真挺有实力的,唱歌底气很足,挺大气的。”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李青发自秦皇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