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重点演练边路进攻 套边才是破铁桶阵的杀手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26 中国足球报

  在国家队近日的训练中,边路进攻成为朱广沪演练的重点,他试图通过这一战术,破解新加坡队的密集防守。

  尽管国家队的人员尚未到齐,但朱广沪仍然按照既定计划训练,他首先让球员练习身体的灵敏性,然后分组演练,重点是套边,他想利用这种战术破解新加坡队的密集防守。

  训练结束后,国脚们表示,虽然目前队员不多,但朱广沪的要求非常严格。在分组演练时,他首先强化球员的位置意识,然后在熟悉各自位置职责的前提下进行套边演练。对此,几名中场球员有着同样的观点:“最近重点演练的就是边路进攻战术,毕竟新加坡队采取的是密集防守,他们的球员身材相对较矮,套边可以发挥中国队速度和身高的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