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震宇终入国家队 罕见左边锋期待成为国足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26 中国足球报

  长春亚泰队杜震宇和北京国安队杨智入选本期国家队早在人们意料之中。

  作为升班马,亚泰队在中超的成绩让人刮目相看,而中场核心杜震宇更是功不可没,由于他的出色发挥,亚泰队在与强队交锋时,屡有上乘之作。杨智本赛季继续镇守国安队大门,现在经过21轮比赛,杨智在中超的失球仅为9个,而且仅在5场比赛中有过失球,这无疑是个奇迹。基于两人的表现,他们入选国家队顺理成章。

  入选国家队只是他们事业的一个起点,未来能否在国家队站稳脚根,全凭他们自身的表现。

  从国家队的发展看,新人的入选会增添国家队的活力,为每个位置带去新的竞争,促进球员努力训练,在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在守门员位置上,近一年来基本是李雷雷一夫当关,虽然此前刘云飞、李帅等人相继入选,但由于种种原因,他们没能连续出现在国家队。好在王大雷、杨智等人的水平大家有目共睹,他俩进入国家队对李雷雷也是极好的促进。

  杜震宇的加盟使国家队中场的实力得到进一步加强,由于他的视野开阔、远射和主罚定位球的能力较强,极有可能成为国家队未来一枚重要的棋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