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再成国足后防独苗 肇俊哲透露朱广沪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0:27 新京报

  

李玮峰再成国足后防独苗肇俊哲透露朱广沪战术

  王大雷的脸上已经没有败给日本队后的眼泪。

  本报秦皇岛电(特派记者张楠)因为受伤,几乎很久没有出现在国家队中的孙祥昨天终于归队了,训练结束后被记者包围的“老二”承认杜威缺阵将是

中国队的损失。

  虽然很久没有在队中,但是对于自己的位置孙祥表示毫不陌生:“合练的感觉还不错,大家都挺有激情,状态也都不错。但是我自己的状态好像还没有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关于队友杜威的意外受伤,他也觉得很遗憾。

  “他的那个伤,比我上次的严重,球队没有他肯定会受到影响。”

  在昨天晚上的训练中,短暂的体能训练后,朱广沪安排了小规模的分组对抗。

  面对同样人员不整的窘迫,朱广沪对后防线的担心自然就更多一些。在昨天的分组中,后卫线上左右两路分别是孙祥和徐云龙,而中路仅安排了李玮峰一人。不但如此,朱广沪还特意为李玮峰开了小灶,训练他防高空球接应的意识和技术。显然,李玮峰在这个位置上必然要担起更大的责任。

  训练后老将肇俊哲“透露”了朱广沪的战术安排。

  “大头他们当然会更注意防守,后腰的远射要加强,边路方面寻找不同的点多起球,进攻上就能想到更多办法。

  继海和杜威的缺阵对我们肯定会有影响,但是我们毕竟是个团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