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晚报:国奥有些自信过了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6:43 厦门晚报

  在与日本国奥队交手前,中国队应该是信心爆棚,代理主帅贾秀全更是表示,让日本队在自己手中得不到一场胜利。但并非全部主力的日本队让中国国奥队在主场观众面前颜面尽失,如果下半时对方机会把握得更好些,中国队不仅是输两个球,很有可能是以0比4失利。

  现在看来,中国国奥队完全是盲目乐观。自信使得中国国奥队在上半时能大举压上去,也因此一度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但这种打法只能坚持半场,下半时中国国奥队明显体
力不支,跑动能力下降,防守漏洞一次次出现,这种情况下还在勉强进攻。日本队似乎在进行中前场配合和射门的练习。中国国奥队从这场比赛得到的一个教训是,在面对日本这样的对手时,永远都不可盲目乐观。

  锋无力不仅是国足的痼疾,这一致命弱点在国奥队身上同样存在。国奥队前锋面对日本后防线时,并没有太好的机会。国奥队年轻前锋身体对抗能力不足,把握机会的能力也不强,这与他们在联赛中难以得到上场机会有很大关系。

  中国足协也有决策准确的时候。尽管国奥选帅一直悬而未决,但足协一直没将贾秀全当成候选。从这场比赛看,贾秀全还不具备带领国奥队去完成

北京奥运会的任务的能力。所以,尽管国奥队昨晚让所有的人感到失望,但现在球迷多少还有点希望,洋帅还没来,国奥队总还有机会变个样。

  易云霆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