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龙王到哪球队输到哪:三次现场观战全都失意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2:46 新浪体育

  本报秦皇岛8月7日电(特派记者崔恒亮)半个月前,中国女足在亚锦赛上输给了日本队;几天前,足协掌门谢亚龙现场目睹了实德败给日本飞脚。今天晚上,谢亚龙和中国女足都来到这场中日对抗赛现场,希望看到国奥能成功复仇,但最终,他们都是败兴而归。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秦皇岛是她们的福地,中国女足就是在这里出发前往澳大利亚,并最终捧杯而归。今天晚上,她们又出现在了比赛现场的看台上,为国奥队员们加油助威
。但国奥的失利,却让女足上下高兴不起来,比赛刚一结束,女足姑娘们就匆匆离开了球场。

  相比

中国女足,谢亚龙更加失望,在他上任东亚足球联盟主席以来,中国球队对阵日本球队就没赢过一场,来秦皇岛之前,谢亚龙在日本亲眼目睹了实德在A3联赛中对阵日本球队一平一负,未尝胜绩。这次他现场观战,也是对国奥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出乎他意料的是,国奥却在家门口输给了此前从未输过的日本。赛后,谢亚龙心情不佳,他没有去看望队员们,而是迅速离开了赛场,有记者戏言,“自从谢亚龙当了东亚足球掌门之后,他走到哪里,中国球队就输到哪里。”

  贾秀全肯定国奥表现———就差一个进球

  在家门口败给了日本队,国奥代理主教练贾秀全一脸失意,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依然认为,国奥队的表现不错,只是差一个进球而已。

  对于本场比赛,贾秀全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肯定:“队员们表现得非常尽力,这点我感到非常欣慰。比赛中我们制造了相当多的机会,只是由于球员把握能力欠佳,因此导致没能在比赛中取得进球。”

  他还特意表扬队员们打出了边路进攻的特色,“这支国奥队很好地延续了原来的打法,或许我们只差一个进球,日本队是一支强队,能在与这样一支强队的比赛中制造这样多破门机会,这已经很不容易。”此外,他也指出了国奥把握机会能力不强的问题,“我们就差在进球上,这个问题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需要我们今后在训练中着力解决。”

  反町康治承认对手强大———我们赢得艰苦

  刚刚上任日本国奥主帅,反町康治就率队结束了逢中不胜的战绩,这让他非常得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反町康治表达了对胜利的喜悦,但他也承认,“我们的对手很强大,比赛非常艰苦。”

  对于整场比赛,反町康治认为,“这场比赛很艰苦,双方的拼抢非常激烈,我们队组建时间不长,能取得这样的结果,我感到非常高兴。”日本队在上半场被动的情况下,下半场突然发力取得了胜利,反町康治表示,这是因为他们对

中国队进行了非常细致的研究,制定了相应的战术。同时,他也承认了国奥的实力,“我们的对手实力很强大,比赛难度很大,从长远来看,中国将是日本一个长期的对手。”至于日本结束逢中不胜的部署,反町康治不愿透露,只是含蓄地表示:“我们的队员在场上更积极了。”本报特派记者崔恒亮(本报秦皇岛8月7日电)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