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不服气:没进球因为磨合不够 两年后可超越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30 半岛晨报

  赛前两天紧急回归,赛场上可以连续突破对方的防守,中国国奥队队长陈涛昨晚的表现格外抢眼。然而,作为前锋,他没能取得最重要的进球。比赛之后陈涛很不服气,“我相信两年后可以超越对手。”

  面对国奥队两个边路创造出来的机会,陈涛一一浪费。上半时第33分钟,他甚至在门前只面对门将的情况下,都将球打偏,为什么这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一次?陈涛赛后解
释说,“我们打得不错,可惜的是没有进球。我觉得是大家磨合不够的原因,毕竟现在这支球队是混合球队,我们队员之间还不够熟悉。”

  国奥队的这场比赛备受关注,赛后众多记者把陈涛围住,他也感受到了一定的压力,“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国奥队,说实话,赛前也有一定的压力。这对前锋来说,在破门的一瞬间可能会有影响。”两个月后中国国奥队可能还会与日本国奥队交手,对此陈涛充满期待,“那个时候我们球队磨合会更好一点,战斗力自然会强大许多,我想两个月后的交手不会再是这个结果。”

  8月8日是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纪念日,作为国奥队的主力前锋,陈涛对奥运会还是充满信心,“我们还有两年的时间,两年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超越对手。”

  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