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逢日不败作古成血的教训 贾秀全是国奥最大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贾秀全的“傲慢与偏见”让奋勇拼杀了90分钟的国奥小伙子们只能一边看着对手庆祝,一边低头舔舐着自己胸口的血迹。

  “贾秀全逢日不败”。这是赛前媒体炒作的热点。比赛开始后,日本队还真挺给“面子”,361的防反阵型很快让国奥队找到了围殴的快感。蒿俊闵、沈龙元的边路突破,崔鹏的外围远射,制造了一次又一次绝杀的机会。半场厮杀过后,国奥队展现了巨大的优势,无
论是一对一的过人,还是速度,均强于对手。

  下半场,场上风云突变。此前疲于防守的

日本队突然发力,频频从
中国队
的左路突破,并成功打进两个球。其实,国奥队左路的薄弱在上半场就已经暴露出来,显然,“狡猾”的对手看到了这一点,并“结实”地利用了这一点。

  遗憾的是,贾秀全没有看到这一点。沉溺于“逢日不败”中的小贾仍在指挥弟子们一窝蜂地向对手发起进攻,而将自己的空当完全呈现在日本队面前。若非王大雷表现出色,以及对手前锋射术欠佳,0∶2的比分很可能再翻一番。

  一场0∶2的比赛,对于日本国奥队来说,是恢复信心的胜利;对于中国队来说,却是血的教训。毫不夸张地说,如果国奥队的选帅工作再没有实质性进展,崔鹏、蒿俊闵这样的璞玉早晚变成一文不值的石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