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无奈哀叹:队员收获了信心 就只差一个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43 京华时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王剑涛)国奥队场面有优势却以0比2告负,这让代理主帅贾秀全赛后无奈地哀叹:“虽然输了,但从过程和场面上看,我们的队员收获了信心。其实,我们就只差一个进球了!”

  贾秀全说:“比赛过程大家看到了,我们边路和中路的进攻踢得比较好,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在与日本国奥队这种实力比较强的对手比赛中,能创造出这么多机会本身就不容
易。只是由于部分位置上球员表现不尽如人意,我们没能把握住机会攻破对手球门。”

  与中国国奥队全面进攻却无法获得进球相反,日本国奥队的每次反击都颇具威胁,并在为数不多的反击中抓住了两个进球机会。对这个结果,日本国奥队主教练反町康治认为要归功于其赛前针对性极强的训练。贾秀全则认为:“

日本队赛前对这场比赛准备确实要比我们好,加上他们在比赛中抓住了两个机会进球,最终获胜的结果是正常的。不过,在中国,前锋进不了球并不仅是我们这个队伍才有的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