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糟糕进攻教练搓火 不幸李雷雷亦成了泄火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国足进行了在香河基地的最后一次训练。在与国青队的对抗中,面对国脚们糟糕的进攻,国足教练组集体上火训斥队员。

  在与国青进行的半场9对9对抗中,面对小弟的顽强防守,作为大哥的国足迟迟无法打开局面,急得朱广沪、李树斌、国作金在场边不停地呼喊队员。站在场边的领队朱和元也很快加入,他大声斥责了杜震宇处理球的方式。随后,朱和元又告诉李树斌和国作金,“不
要在球停了后再给他们说,上去喊告诉他们怎么做。”角球训练时,没有训练任务的李雷雷也成为了泄火对象,朱和元怒吼让其站起来,搞不清怎么回事的李雷雷站起来躲到了一边。

  庆幸的是,教练组的集体上火收到了一定效果,最终凭借韩鹏的入球,国足一球艰难取胜国青。下午,朱广沪利用休息时间又找个别国脚进行了谈话,给他们讲解在进攻中的战术要求。晚上,球队提前用餐,然后观看了国奥队的比赛。

  今天上午,国足将出发前往秦皇岛备战10日与泰国队的热身赛。对朱广沪来说,国家队部分国脚将归队。昨天来自

申花的李玮峰、孙祥已归来,杜威因伤特地请假,今天国奥队几名队员也将和国足会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